老太太的堅持---

參展第二天,一個七十幾歲的老太太,進到本攤位參觀。
本公司人員也依照慣例加以解說本公司產品,以及展示產品,
老太太對於本公司產品讚譽有加,非常喜歡。由於本公司每天都有抽獎活動,
老太太得知後便自己寫起抽獎券,本來抽獎券是一人一張,但是老太太卻寫了三、四張,
一面寫一面告知她的兒女有在工研院上班,有在公家單位上班....等閒話家常 ,只要她抽中就會為本公司宣傳....

page26_blog_entry21_summary-2011_old_lady_story.jpg 

她的目的無非是希望多寫幾張多一點機會,然本公司規定一人一張並規定得獎者需在現場,熬不過老太太請託公司人員,只好同意讓她將所有抽獎券放入抽獎箱。

下午3點抽獎時間一到,老太太的心情也跟者中獎聲不斷而起伏,當最後的一個名額喊出時老太太手中的獎券號碼依舊毫無動靜,一股落寞神情在老太太臉上閃過,老太太一再告訴本人她有多喜歡我們的產品,要求本人要送她一個,本人雖極力安撫但還是爭不過老太太,不忍老太太失望表情,本人告知如若老太太您明天再來本攤位抽獎,如果還是抽不中,我會送您一個,原本以為那是一句安慰的話,但沒想到隔天老太太卻在一大早便到本公司攤位等候,更帶來麵包、沙其瑪等伴手禮來送給本公司人員,本公司雖極力推辭,然依舊擋不住老太太的熱情。

3點一到老太太一如昨日在人群中等候直至抽獎完成,雖說老太太並沒抽中,本公司也是依照承諾送給她本公司精緻精品隨身碟產品,並與本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拍照留念。

PO
上此文是有感於參展時的感慨,廠商對一般參觀民眾走馬看花的無奈,本次是創業加盟展她不是一般無門票就可觀看的展覽,大部分的人皆需買票才能進來,但對於廠商產品卻是不加以了解有太多的參觀者拿了DM卻不想填資料,用一分鐘的時間換取1000元價值的產品機會都不願意,這一份獎品或許對大部分人來講都不大,不過背後的商機卻是無窮。來到創業加盟展捨棄產品就等於捨棄機會,捨棄機會您參加加盟展的意義何在?

加盟創業的迷思---
迷思1.加盟不需加盟金的商家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廠商花大錢來參展若無法得到回饋,如何延續?況任何沒有花錢的事,事後想起一定是最貴的。
迷思2.加盟付了加盟金就是要有機器,沒有機器就不算創業。
迷思3.加盟表面看來天天有收入的吃、喝行業,這也是加盟展大部分的產品。

創業是每個人的夢想,加盟是想要藉助別人成功經驗來加速財富的累積,傳統加盟以小博大的時代已經過去,現在最夯的創業加盟行業是專屬、獨有、有品牌、有版權,還要具備新奇、時尚、潮流、精品概念的產品,本公司與知名插畫家德珍、梁月、林青慧、高永、丁明逵、張裕劼...等合作的精品隨身碟,它除了實用外還兼具觀賞、把玩、收藏、傳家。它是知名插畫家周邊商品,會隨著插畫家的知名度提升而更顯其價值,加盟GMART(金脈),今嬤(台語)就要賺錢。加盟GMART(金脈)您可以穿甲水噹噹,賺錢真輕鬆,一指打天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