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的最後一天早上,忽然外頭一陣騷動,原來是王志剛王董事長來到世貿展覽會場參觀了!
本公司總經理把握機會,一個箭步上前主動向王董事長介紹我們的產品...
就這樣,王董事長來到Gmart金脈隨身碟的攤位參觀了!!...

page26_blog_entry22_summary-2011_wang_visiting.jpg 

首先感謝董事長,在無安排的情形下接受本公司總經理邀請參觀本攤位,並聽取簡述本公司全世界獨一無二與知名插畫家系列合作商品---精品名片型隨身碟。
王董事長一個不經意的回訪參觀,帶給第一次參展廠商無限鼓舞的背後意義, 王董事長參觀本公司停留時間雖短,然 王董事長的關注、傾聽解說的神情令我們非常感動,心中的悸動非筆墨足以形容。


再一次感謝 王志剛王董事長您的到訪參觀,臺灣有您外貿一定順利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